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4-04-16 | 點閱數: 11

依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13 年 4 月 15 日府人考字第 1130097968 號函轉高雄市政府 113 年 4 月 11 日高市府人發字第 11370166000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含附件) 1 份。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04時1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