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校願景

學校簡介 / 2018-10-03 / 點閱數: 3055

本校為因應新課程的改革,有效推行十二年國教課程,鑒於「學校本位課程」發展的可行性與必要性,在課程設計上秉持了教育部所推展的小班教學精神,以學校既有的背景條件與發展特色為根基,結合社區資源、社會意識與全校師生家長的共識,發展出【樂觀進取】、【感恩惜福】、【健康活力】的學校願景,並依此擬出【智】、【仁】、【勇】之學生圖像,發展多元課程,加強推廣豐富學習重點,建構【多元展能】、【悅享世界】、【英風飛翔】、【科技無限】等校訂課程。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4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