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張鈺渟 - 教導處 | 2022-09-06 | 點閱數: 115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主辦的國中小網路活動---111 年「消保特攻隊」任務書,已在 PaGamO 線上遊戲學習平臺展開囉,歡迎國中小學童上網挑戰任務!

只要登入遊戲畫面,點選「消保特攻隊」任務書後,就可進行遊戲。活動期間有 3 波,第 1 波: 8/9-8/22 ,第 2 波: 9/6-9/19 ,第 3 波: 10/4-10/17 。
國中小朋友們 趕緊來參加任務, PaGamO 稀有道具及限定地形,還有行政院消保處為本活動設計的專屬道具及地形等著你來拿喔!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4時08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ㄆㄛ ˋ ㄐㄧㄥ ˋ ㄔㄨㄥ ˊ ㄩㄢ ˊ
比喻「夫妻」離散後又再復合。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