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9-03-15 | 點閱數: 538

2019 宜蘭綠色博覽會將主題訂為「綠。遊」,以豐富的農村旅遊行程體驗宜蘭的精彩、以減碳減塑的理念實踐綠色的生活,讓來到綠博的旅人們滿載土地恩情而歸。訂於 108 年 3 月 30 日至 5 月 12 日在冬山生態綠舟園區辦理,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03時15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