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訪客 - 教導處 | 2021-05-25 | 點閱數: 512

★★★陳康國小線上教室★★★ (線上資源網不定期更新!)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 年 6 月 14 日(一)止;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留在家中學習。

 

本校針對停課延長,以下說明:

 

一、110 年 5 月 31 日至 105 年 6 月 14 日修訂各班課表公告於線上教室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mail.ckps.tyc.edu.tw/ckpsonlinelearning/%E9%80%9A%E7%94%A8%E8%AA%B2%E8%A1%A8 )   ,請協助學生於線上課程時間進入 Meet 直播會議室。注意!線上課程視同正式課程,學生缺課會列入平時考查紀錄,請學生務必依照指定時間,進入 Meet 直播會議室。

 

二、本校已將載具(平板)全數借給學生帶回家使用,經過上週及這週的測試與實機操作,學生多能進入會議進行課程。由於在家學習,需要各位家長的配合與支持,請與導師保持聯絡管道暢通,一同來督促孩子培養自我約束的能力。

 

三、為避免群聚,學生留校物品請家長於 110.05.28(星期五)依班級規定時間到校領取,其餘時間不受理,若無法前往請委託他人代領,造成不便請見諒。

 

四、本校六年級生畢業考(6/2.6/3)採線上評量方式,學生依規定時間進入視訊會議進行考試,詳細考程及規範另行公布。

 

五、畢業典禮(6/16)停止辦理,畢業生屆時分開時間到校領取畢業證書及其他獎項,詳細內容與時間另行公布。

 

六、陳康國小線上教室相關資訊請家長進入,提供通用課表、直播教室、教學日誌、活動照片等資源,與您一同在家防疫線上學習。(https://sites.google.com/mail.ckps.tyc.edu.tw/ckpsonlinelearning/%E9%A6%96%E9%A0%81)

 

如有問題請直接與導師聯繫,致電教導處(03-3811092 #210 姿穎主任)

 

陳康國小關心您!110.05.25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0時12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ㄖㄤ ˋ ㄗㄠ ˇ ㄊㄨㄟ    ㄌㄧ ˊ
南朝梁 王泰讓棗,後漢 孔融推梨。用以稱讚兄弟之間友愛。與「兄友弟恭」義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