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訪客 - 教導處 | 2021-05-18 | 點閱數: 309

陳康國小線上教室 線上資源網不定期更新!)

 

 

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桃園市陳康國小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補課、居家學習及成績評量實施辦法,經新冠肺炎緊急應變防疫會議通過,全校從 110 年 5 月 19 日至 110 年 5 月 28 日全校停課,於110 年 5 月 31 日復課,在停課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停課不停學,在停課期間學校仍有安排規劃學習課表,每位孩子均由教導處統一發下「防疫教學包」,懇請各位家長協助並督促學生每日學習,防疫教學包內含以下內容物:

 

1.全校停課期間課表1張
2.班級作業一覽表(各班張數不同)
3.健康紀錄登記表1張
4.iPad 平板+充電座+充電線 1 組(一年級為 asus 或 samsung 平板+充電線)
※以上請務必妥善保管,待復課後繳回。

 

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每日早上 8:00 及 17:00 進行兩次電話或訊息聯絡以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臉書粉專及班級 line 群組最新消息,謝謝您!防疫期間,請大家共同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陳康國小關心您。

110.05.18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3時13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ㄌㄠ ˇ ˋ ㄋㄥ ˊ ㄐㄧㄝ ˇ
嫗,老婦人;形容詩文的淺顯易懂。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