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1-09-13 宣導 中秋節將近,為防範非洲豬瘟等境外重大動物傳染病入侵我國,詳如說明。 (護理師 / 248 / 總務處)
2021-09-03 宣導 為預防非洲豬瘟宣導廚餘減量政策,宣導「惜食減量、廚餘瀝水、生豬肉不可丟廚餘桶」 (護理師 / 155 / 總務處)
2021-08-25 宣導 宣導非洲豬瘟防疫及裁罰資訊,呼籲勿違規攜帶、寄送或跨境網購肉類產品至臺灣,以避免受罰 (護理師 / 206 / 總務處)
2021-08-03 宣導 110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執行預防犯罪宣導 (連沛淇 / 244 / 輔導室)
2021-08-02 宣導 慢性病防治相關宣導 (連沛淇 / 196 / 輔導室)
2021-07-13 宣導 不隨意捕捉、採摘及食用來路不明之動植物,以預防天然毒食品中毒發生,確保飲食安全。 (王彥學 / 250 / 輔導室)
2021-05-25 宣導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手機還我孩子不哭─用教養創意妙招解鎖3C育兒困境」手冊 (王彥學 / 340 / 輔導室)
2021-04-15 宣導 因應日本腦炎流行期即將來臨,詳如說明 (護理師 / 291 / 輔導室)
2020-11-09 宣導 「愛與自我」「推廣消費意識及自我健康管理講座」 即日起開始報名,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訪客 / 275 / 輔導室)
2020-10-27 宣導 109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 (訪客 / 288 / 輔導室)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5月01日 01時12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ㄈㄥ ˋ ㄇㄠ ˊ ㄌㄧㄣ ˊ ㄐㄧㄠ ˇ
鳳凰的羽毛、麒麟的角。比喻稀罕珍貴的人、物。與「吉光片羽」、「屈指可數」、「寥若晨星」義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