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總務處
2019-11-27 活動 桃園市政府109年度社區總體營造聯合說明會 (劉鴻志 / 433 / 總務處)
2019-09-03 活動 函轉社團法人大享食育協會辦理「我是學校午餐設計師─第二屆大享食育協會徵文比賽」,請鼓勵所轄學生參與活動,請查照。 (護理師 / 492 / 總務處)
2019-06-27 公告 「108年度桃園市『飲食停看聽‧你我都安心』食安繪畫比賽」活動 (護理師 / 528 / 總務處)
2019-04-16 宣導 防治非洲豬瘟相關網站 (護理師 / 520 / 總務處)
2019-02-02 公告 test (劉鴻志 / 646 / 總務處)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7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