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529-元智大學寰宇領航計劃國際學生來訪交流

【2019/05/29 -- 元智大學寰宇文化領航計畫】 由元智大學所推動的『寰宇文化領航計畫』 這天安排了六位外籍生蒞臨陳康參訪交流 來自世界各國的境外生擔任文化領航員 分享異國文化特色與風俗民情 並介紹各國的傳統舞蹈、生活飲食等習慣 帶領小朋友展翅遨遊世界~~ 領略多國語言和多元種族的社會人文精神 開啟了孩子們的國際視野也落實國民外交 感謝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 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帶進校園 並把交流的內容融入了闖關遊戲之中 小朋友們對各節目的環節無不感到新奇 過程中每個人都瞪大了眼睛 專注地聆聽、學習與競賽~~ 孩子們開拓了視野也體驗了許多異國風情 期待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再次來訪喔~~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1時10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