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8-12-07 | 點閱數: 618

講座時間: 107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五) 18 : 30~21 : 30 。
講座地點:楊梅區大同國小活動中心會議室
主講人:黃登漢-親職專家講師
講題:教孩子正向思考 幫孩子找對方向
本案參與教育學堂講座家長之子女獎勵,建請由學校榮譽制度酌予獎勵,外校家長由本校開立參加證明書。
教師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大同國小」登錄報名,全程參與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聯絡人─大同國小輔導主任陳俊海,聯絡電話 4782249 分機 610 。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6時14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