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王彥學 - 輔導室 | 2020-01-18 | 點閱數: 548

本案電子檔可至本會「食農教育教學資源平臺」(網址: https://fae.coa.gov.tw/)(首頁/計畫申請/109 年)下載。為協助計畫申請,預計於 2 月上旬辦理 3 場說明會,報名網址: http://bit.ly/2UsQ4iE ,如有疑問請洽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農業經管組葉專員「電話:(02)2698-2989 分機 02932 ; e-mail : 02932@cpc.tw」、林專員「電話:(02)2698-2989 分機 02963 ; e-mail : 02963@cpc.tw」詢問。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5時12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