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8-11-09 | 點閱數: 413

研習時間:1071128(星期三)13001600,共3小時。

研習地點:楊明國小三樓數位中心。

講師:壢新醫院臨床心理師李惠湞小姐。

研習主題:如何與身心障礙家長、學生及醫療團隊建立良 好溝通管道與合作關係。

報名方式:請於1071127(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7上學期、登錄單位:楊明國小。)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 貴校准予公()假登記。

本校供應飲水,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環保杯。

如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長,電話:03-4754929分機861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5時14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