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8-11-06 | 點閱數: 460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小教職員工、家長及特教助理員。

()研習時間:107117(星期三)下午13時至16時。

()研習地點:本校自然教室。

()講師:中原大學特教系 康雅淑助理教授兼早療中心主任。

()研習主題:學習障礙的認識與輔導。

()報名方式:請於116()23時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開啟查詢-選擇關鍵字:登錄單位-輸入樹林國小查詢並報名。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貴校惠予公()假登記。

()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1時08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
神態莊嚴,一副道學家的樣子,與「嬉皮笑臉」相反;常含有譏諷的意味,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事實上表裡不一。(岸然,高傲威嚴的樣子)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