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3-04-18 | 點閱數: 54
一、 依據本市 112 年度國民小學教師甄選聯合服務委員會會議決議事項辦理。
二、 旨揭甄選簡章自 112 年 4 月 17 日( 20 時)起公告於本市文化國小( https://www.whes.tyc.edu.tw )及本府教育局訊息公告之最新消息,請有志從事本市教學工作教師踴躍報考。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1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