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注意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1-01-28 | 點閱數: 445

<赴港澳動態登錄及請假規定>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10 年 1 月 21 日桃教人字第 1100004610 號函辦理。

二、行政院為因應香港「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實施後,行政院及所屬各機構(構)人員赴香港或澳門地區(下稱港澳)可能遭遇之風險大幅增加,特訂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構)人員赴香港或澳門注意事項」,並自 109 年 12 月 23 日生效。

三、前揭注意事項之適用人員係適用公務員服務法人員(本校兼任行政職務教師、公務人員)。

四、本校適用人員赴港澳前請依注意事項辦理,並請同仁於差勤系統請假赴港澳時,併將個人登錄「國人赴港澳動態登錄系統」影本上傳為附件。

 

<國人赴港澳動態登錄系統>

https://www.mac.gov.tw/cp.aspx?n=A5B3E1AFAAEB93AA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