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4-04-10 轉知欲申請113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市服務至臺南市公立國小之教師相關應知悉事項,請查照。 (人事室 / 8 / 人事室)
2024-04-09 活動 「2024年第14屆新北市文學獎」徵文活動 (教務組長 / 17 / 教導處)
2024-04-09 活動 「Keelung海味嘉年華-海洋說書人」徵件活動 (教務組長 / 12 / 教導處)
2024-04-09 活動 「童心護海Save Ocean」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 (教務組長 / 13 / 教導處)
2024-04-08 轉知有關他縣市欲申請市外介聘至本市仁美國中附設華德福實驗國中小之教師相關應知悉事項,請查照。 (人事室 / 11 / 人事室)
2024-04-03 活動 國立臺南大學舉辦 「2024數位學習論壇:啟動教育革新之鑰—從科技產業觀點解鎖未來的數位學習」 (教務組長 / 14 / 教導處)
2024-04-03 公告 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辦理「華語文能力測驗」 (教務組長 / 16 / 教導處)
2024-04-03 公告 宜蘭縣113學年度國民中學及小學暨附設幼兒園新進教師聯合甄選簡章 (教務組長 / 17 / 教導處)
2024-04-03 檢送113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巿服務作業要點及相關表件勘誤,請查照。 (人事室 / 14 / 人事室)
2024-04-03 轉知欲申請他縣市介聘至屏東縣之教師相關應知悉事項,請查照。 (人事室 / 13 / 人事室)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2時10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