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619-107學年度畢業典禮

【2019/06/19 -- 107學年度畢業生畢業典禮】 今天是陳康國小六年級學生畢業的日子 縱使萬般不捨~~ 還是來到了別離的這一刻 ~~笑語晏晏、離情依依~~ 於與會長官及貴賓們的致詞之後 由在校的學弟妹們帶來一系列的節目歡送他們 有可愛陶笛、英語律動和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孩子們用歡樂的笑語沖淡了依依離情 ~~個個是人才、人人有舞台~~ 畢業生們在校期間都很優秀 每個孩子在個別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 也因此大家都獲獎無數 得到各界的關懷和祝福 ~~優良校風、傳承永續~~ 畢業生們在離校前 將屬於陳康特色的十樣象徵物品 交接給在校生收執 期許學弟妹們能夠再接再勵、持續精進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我們用師長的叮嚀及在校生的祈語 回應畢業生們內心的感恩與感謝 願你們如同臨行前自手中射出的紙飛機 永遠都能保持自信且勇敢前行 你們是天空的孩子 要飛出自己的故事 希望你們從陳康啟航 飛向更美好、更寬廣的未來 孩子們,加油!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