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518-107學年度里校聯合運動大會(上)

【2019/05/18 -- 107學年度里校聯合運動大會】 在豪大雨過後的隔日 迎來了107學年度里校聯合運動大會 伴著徐徐涼風~~太陽也躲在雲朵之後 開幕式就在這舒服怡人的天氣中展開 首先登場的是一至三年級的非洲鼓表演 只見每個小朋友神情專注 呈現出他們不斷練習後的美好成果 接著就是低中高各年段的運動員進場 帶著滿溢的熱情和整齊的舞步 可愛、活潑、動感、帥氣~~ 各有各的魅力 奈何天公不作美 原訂在大會舞之後即將展開的各類競賽項目 卻因為斷續的雨勢而無法進行 臨時調整為各年級的親師座談時間 但看各班的老師與家長們 就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熱絡的討論及互動 也許這場雨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也說不定 感謝與會的各位貴賓及先進 您的鞭策與鼓勵是陳康不斷進步的動力 也感謝來參與活動的各位家長 您對孩子的關心是他們持續成長的資糧 更感謝上天給了我們一個這麼舒爽的開幕式 里校聯合運動大會的下半場 孩子們最期待的大隊接力與趣味競賽等活動 to be continued....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8時12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