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517-第二屆飛機餐創意廚神料理競賽

【2019/05/17 -- 小小廚神飛機餐創意料理競賽】 原以為只是孩子們隨手的嬉戲 沒想到~~ 你們那自信的眼神 畢挺潔淨的服裝 神乎其技的刀法 和那杯散發薄荷香氣 酸中微帶點甜味的石花凍 都已經深深地把你們出賣了~~ 在經過了多次的練習及改進後 由五年級所組成的賽德克廚神隊 呈現了這個色香味俱全~~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的美味飛機餐 太黯然~~太銷魂了~~ 營養均衡的菜色搭配 精緻典雅的藝術擺盤 內用外帶都可以 送禮自用兩相宜 賽德克廚神隊把這套創意料理 帶到大園區小小廚神料理競賽的比賽中比拼 也在十多組參賽隊伍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績 讓我們一起給他們按讚肯定~~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ㄉㄚ ˋ ㄎㄨㄞ ˋ ㄉㄨㄛ ˇ ˊ
朵,動。頤,下巴。朵頤,指動著腮頰欲食的樣子。指飽食愉快的樣子。與「大飽口福」相似。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