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422-跨年級公開授課(五、六年級)

【2019/04/22 -- 參訪台南趣跨年級教學公開授課】 本次的公開授課 亦為五六年級畢旅的成果發表暨心得分享 孩子們早早就把他們所製作的~~ 小書作品、海報及照片等擺設完畢 也使用平板播放畢旅所到各地的行腳影片 時空倏地拉回到了那段歡樂的時光 老師引導著學生回憶起當時的情境 然後讓孩子們分組上台輪流分享這次旅行的點滴心情 台下的聆聽者也能看到每個人從不同觀點切入的畫面 最後以教師評量及小朋友互評的方式做為回饋 並就心得內容、表達能力及整體表現等 簡報最佳的前三名分享者給予獎勵 讓孩子們在旅行遊樂之餘 也能有所省思和反饋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ㄉㄨㄥ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