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117-閱讀資訊科技成果闖關

在上午上學期期末的結業式中 校方表揚了品格優良的孩子 並對學習表現傑出及進步的孩子給予鼓勵 也感謝陳靜芳會長親自蒞校頒發獎助學金 讓小朋友們常年來都能感受到您的照顧跟溫暖 下午的時間 針對創意閱讀、 科丁Scratch、 水動力火箭車、 跟機器人程式設計等四大項目 讓四到六年級的孩子們設計了多個關卡 給一至三年級的學弟妹去闖關體驗 除了做為閱讀暨資訊科技學習成果的展現外 也希望這些小小學弟妹們 未來不僅能向哥哥姐姐看齊 而且能夠青出於藍有更好的表現 在寒假前的最後一個上學日 孩子們渡過了寓教於樂富有意義的一天 希望明天開始~~ 小朋友們能夠利用假期好好充電 準備迎接下學期的學習跟挑戰~~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7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ㄔㄜ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