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71219-遠距教學外師Becca來訪

以往遠在美國 只能透過網路進行遠距教學 用視訊互動授課的 Teacher Becca 在孩子們的引頸企盼之下 終於在12/17~12/19蒞校訪問三天 在訪校期間 Teacher Becca跟著各年級一起上課 體驗不同課程的內容和教育方式 也參與校內各類活動跟各式社團 有了 Teacher Becca的加入 可以感覺到孩子們在上課時 更有精神也更加地專注投入 孩子們也準備了小飛俠遊學課程 讓 Teacher Becca體驗陳康的特色 並帶著她去逛夜市體會在地文化 活動中老師也適時地融入外語教育 增進孩子英語溝通的能力 和開口會話的勇氣 在有Teacher Becca陪伴的這幾天 小朋友們更加開展了自己的視野 每天都有著滿滿的收獲 也期待Teacher Becca的再次來訪喔~~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ㄍㄨ ˇ ㄗㄨㄛ ˋ ㄑㄧ ˋ
意指作戰時擊第一通鼓,戰士們最能鼓足勇氣。後比喻做事時要趁著剛開始時的勇氣去做才容易成功。與「打鐵趁熱、一氣呵成」相似。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