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71003-陳康將軍生日暨慶生會

飲水需思源~~ 為感念陳康將軍 在他生日的這天 學校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 也把國防教育融入其中 孩子們透過今天的活動 不但了解到在地空軍基地的歷史沿革 也在摺紙飛機的過程中 學習到了航空器的飛行原理跟知識 在健康中心的營養教育宣導後 大家懷著感恩及愉悅的心情 為陳康將軍及在校師生們 舉辦了7月份~12月份壽星的慶生會 今天又是個收獲滿滿的一天 敬祝陳康將軍生日快樂 也祝福所有的壽星們天天開心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0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ㄉㄧㄝ ˊ ㄔㄨㄤ ˊ ㄐㄧㄚ ˋ   
比喻一切措施,如說話、作文、設施制度等,重複其事,全無創建發明。「屋下架屋」、「床上施床」亦同。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