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9-12-05 | 點閱數: 579

研習講師:神老師(沈雅琪老師)

研習主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研習時間: 109 年 01 月 08 日(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研習地點:中平國小饒平樓 4 樓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家長,約 150 人。

報名方式:請於 109 年 01 月 07 日(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 108 上學期、登錄單位:中平國小。)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 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ㄍㄨㄤ    ㄈㄥ    ㄐㄧ ˋ ㄩㄝ ˋ
用雨過天晴時的清風明月,比喻人坦蕩高尚的胸懷品格。(光風,雨後初晴時的和風;霽,指雨雪初晴)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