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9-07-29 | 點閱數: 525

陳康國民小學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第 2 次代理教師甄選錄取公告
※國小普通班實缺代理教師 1 名:無人報名


依簡章公告日期續辦下一階段招考。本次缺額如下
※國小普通班實缺代理教師 1 名

報考人員資格:
第 2 次招考: 1 、具有該類科合格教師證書且證書尚在有效期間。或 2 、具有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取得修畢證明書者。
第 2 次報名時間: 108 年 7 月 30 日(二)上午 8 時 30 分至 11 時 30 分(本校教導處)
第 3 次甄試時間: 108 年 7 月 30 日(二)下午 13 時 30 分(30 分鐘前至本校教導處報到)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0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