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21-07-19 | 點閱數: 236
本活動為透過工作坊形式,以親職議題融入性別平等觀念改變傳統的社會和文化行為模式,消除基於性別而分尊卑觀念及任務定型產生的偏見;協助建立多元尊重之態度並破除性別框架之教養觀念。
  活動資訊詳如簡章,即日起至報名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3dZboiaHit4ZcYVx8),亦可傳真報名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 : 03-3366885 ; FAX : 03-3333063)。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6時15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ㄍㄨㄚ    ㄇㄨ ˋ ㄒㄧㄤ    ㄎㄢ ˋ
又作「另眼相看」、「另眼相待」。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