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8-12-10 | 點閱數: 777

研習時間:民國 107 年 12 月 12 日(星期三)13:00~16:00 。
研習地點:大湖國小 4 樓禮堂。
研習主題:情緒失控學生的班級管理處遇技巧。
研習講師:車先惠臨床心理師
研習對象:本市國中小教職員工、家長及特教助理員等,預計 50 人。
報名方式:請於 107 年 12 月 12 日(星期三)以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index.php)-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登入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7 學年度上學期)-關鍵字(登錄單位大湖國小)報名。
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給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單位核發 3 小時研習時數。
配合事項︰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停車位有限,請以機車代步、共乘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方式前來。
聯絡人:輔導主任沈彥甫,電話: 03-3270501#610 。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7時10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