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20-09-22 | 點閱數: 483

(一)時間: 109 年 10 月 14 日(三)13 : 30-16 : 30 。
(二)地點:內壢國小多功能展演中心。(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 20 號)
(三)對象:桃園市國中小教師及幼兒園教師以及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助理員、家長、專業人員等,預計 100 人,依                  報名先後,額滿為止。
(四)主題:教室有地雷!談學生的情緒與行為問題的處理策略。
(五)講師: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六)報名方式:請出席人員於 109 年 10 月 13 日(二)15 : 50 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 109 )-學期(上)登錄單位(內壢國小)報名。
(七)本案聯絡人:特教組長王蕙華老師。電話:(03)4635888 分機: 610 。
三、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給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單位核發 3             時 研習時數。
四、注意事項︰
(一)防疫期間,進入校園請配合量體溫,全程佩戴口罩。
(二)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三)本校停車位有限,請以機車代步、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或共乘方式前來。(離內壢火車站 5 分鐘路程)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7時10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