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青樺 - 教導處 | 2020-08-04 | 點閱數: 35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南大學 109 年 7 月 24 日南大師培字第 1090012092 號函辦理。
二、為縮短中小學生學習落差,落實學習扶助精神,並建立現職教師學習扶助專業知能,本次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一)參與對象 :
1、臺南市國民小學在職教師。
2、現職教學人員(具教師證書者)。
(二)活動日期: 109 年 8 月 1 日(星期六)。
(三)報名期間: 109 年 7 月 20 日(星期一)至 109 年 7 月 29 日(星期三)中午 12 時止。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suHofP5mSPSyXak6
三、檢附實施計畫及課程對照表各 1 份。
四、如有相關未盡事宜,請逕洽國立臺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鄧小姐(聯絡電話: 06-2133111 轉 134 )。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3時10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