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20-05-28 | 點閱數: 319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6 月 12 日(星期五),線上至晚間 12 時,郵寄以當日郵戳為憑。


(二)報名方式:詳如活動簡章及官網( http://www.2020tycontest.com/)。


(三)報名規範:以「反性別暴力」主軸為發想,透過「文字標語」及「照片圖像」(兩者都要有)的呈現方式,藉由激盪與發想的過程,促使地方深入了解並正視家庭暴力議題,使防治觀念更易深植民眾心中。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ㄎㄡ ˇ ㄅㄟ    ㄗㄞ ˋ ㄉㄠ ˋ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