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0-02-15 | 點閱數: 392

一、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及國內防疫需要,疫情指揮中心依據災害防救法第 31 條第 1 項第 11 款,決定全國高中職(含)以下學校延後開學,並規定於 109 年 2 月 11 日至 24 日期間,如有照顧 12 歲以下學童之需求,家長其中 1 人得請防疫照顧假,此假乃為防疫應變緊急處置之特別措施。
二、基於防疫需要,各級機關(構)人員,於 109 年 2 月 11 日至 24 日期間有子女照顧需求者,除得依現行各類人員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事假(家庭照顧假)、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外,如有照顧 12 歲以下學童之需求,家長其中 1 人亦得選擇申請防疫照顧假,各機關(構)不得拒絕,且不得影響考績或為其他不利處分,惟申請防疫照顧假不予支薪。

三、又因新型冠狀病毒之傳播途徑及特性尚未明朗,疫情發展仍有許多未知狀況,為維持政府機關、學校及事業機構等運作穩定,期盼全體同仁共體時艱,共同為防疫努力。

PS.防疫照顧假之適用對象補充說明如下:
(一) 得申請防疫照顧假之家長,包含父母、養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如爺爺、奶奶等)。
(二) 除有照顧 12 歲以下學童外,如有下列照顧需求者,亦得申請:
1、 照顧就讀高級中等學校(含高中、高職、五專一、二、三年級)或國民中學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子女。
2、 因私立及部分公立專設幼兒園自主停課,或家長自主替幼兒請假者。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23時1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每日成語

ㄎㄡ ˇ ㄅㄟ    ㄗㄞ ˋ ㄉㄠ ˋ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