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教導處 | 2019-12-02 | 點閱數: 413

展覽資訊:

時間: 108 年 11 月 29 日至 108 年 12 月 18 日,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

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文華軒及兩側文化藝廊。

費用:全面免費開放並提供解說導覽服務。

檢附活動海報 1 份,亦可至旨揭畫展活動網站( http://www.bravenewworld.com.tw/index.aspx )參閱。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