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青樺 - 教導處 | 2019-11-22 | 點閱數: 522

說明:
一、本次主題為「物聯網創新應用之網路認證確保網路安全」,將以座談會方式探討物聯網崛起後的資通訊安全防護,鎖定如何以網路認證提升網路安全,介紹網路認證的基本概念,並且探討各項標竿認證應用,進而建立完整的資安機制,讓參與者皆能透過深入淺出的說明,更了解升級物聯網後甜蜜的負擔與資安維護之重要性。
二、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16N4y
三、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選課代碼:2734433 。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2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ㄇㄧㄥ ˊ ㄐㄧㄥ    ㄖㄣ ˊ
比喻平時默默無聞,潛藏才華,一旦有機會施展時,果真令人驚訝、佩服。與「庸庸碌碌、沒沒(默默)無聞」相反。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