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610-非洲鼓大師公開課記者會(仁壽宮)

【2019/06/10 -- 「鼓響青春.鼓動奇蹟」非洲鼓音樂會暨國際大師公開課記者會】 桃園市陳康國小於108年6月10日(星期一)上午11時在大園仁壽宮廣場舉辦「鼓響青春˙鼓動奇蹟」非洲鼓音樂會暨國際大師公開課記者會,『離世界最近的小學』--陳康國小是只有50人的小校,學校位於桃園國際機場旁,與機場跑道只有一牆之隔。 夢想源於一顆渺小的種子,在四年前種下希望,從只有四到六年級學習到全校師生一起共築,終讓這項才藝被大家看見—「陳康國小非洲鼓隊」!經過四年的耕耘、累積實力,陳康國小不僅多次受邀演出、第一次參加桃園市107學年度學生音樂暨鄉土歌謠比賽榮獲國小北區打擊樂合奏優等的殊榮,曾經這顆希望的種子已長成壯碩高大的大樹。 在非洲鼓老師 - 翁靖婷老師的牽線下,我們迎來新加坡非洲鼓國際大師也是TTMDA(Tam Tam Mandingue Djembe Academy國際TTMDA曼丁非洲鼓樂學院)國際副總裁Kelvin Kew,於6月15日進駐陳康國小舉行史無前例的活動。 節目分為上半場的非洲鼓音樂表演及下半場的大師公開課,公開課邀請到新加坡非洲鼓國際大師同時也是TTMDA(Tam Tam Mandingue Djembe Academy國際TTMDA曼丁非洲鼓樂學院)國際副總裁Kelvin Kew為參加者進行音樂公開課,讓大家一起學習打非洲鼓、愛上非洲鼓。 活動的進行:小朋友分為基礎班、中階班、高級班、以及比賽組輪番上陣演出,邀請了鄰近的海湖國小非洲鼓隊及大安國小非洲鼓隊前來一同共襄盛舉,最後再由Kelvin大師為大家進行一堂有趣好玩的非洲鼓公開課。第一次的非洲鼓同好音樂饗宴、第一次的三校聯合非洲鼓音樂大會,第一次的創舉,陳康國小灑下希望種子,做到了!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ㄅㄣ    ㄔㄜ    ㄒㄧㄡ ˇ ㄙㄨㄛ ˇ
用腐朽的繩子去駕馭正在狂奔的馬車。比喻所作所為極其危險。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