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ist Photos

1080403-兒童節活動及慶生會

【2019/04/03 -- 兒童節慶祝活動暨上半年度慶生會】 為在假期前提早慶祝這個屬於孩子的節日 學校這天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 首先由校長及會長發送兒童節的紀念T恤給每個小朋友 接續上場的節目是運動會大會操的班級對抗賽 除了整齊劃一的服裝之外 為了取得好成績~~ 每班也都絞盡腦汁安排了隊形的變換 再來就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智慧校園闖關賽 在學校內的各處共安排了十個關卡 並將不同的學習領域融入闖關活動中 也結合智慧校園的資訊建置 寓教育於玩樂之中~~ 讓每個孩子們運用平板來完成關卡 最後登場則是上半年度的慶生會 在香料植物的介紹之後 孩子們就學著自己手作香氣迷人的佛卡夏 看著他們的食材搭配和裝點 只能說~~真的是創意無限啊!! 半天的慶祝活動在歡笑中一下子就過了 下午則往常依然是他們最喜愛的各類社團課程 在連假的前夕孩子們渡過了開心的一天 祝福每個孩子 在學習的路上能夠常保愉快 也祝福每個大朋友 永遠都能有著和孩子們一樣的純真 兒童節快樂!!

List Photos

:::

空氣品質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每日成語

ㄑㄧㄢ    ㄌㄧ ˇ ˊ ㄇㄠ ˊ
喻禮物雖輕但情意甚重。(鵝毛,指物品微薄)

會員登入